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捐赠贫困村太阳能路灯 使近千名村民受益

发表于:2018-02-02 16:37: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每当夜幕降临,在河北省衡水市小德厢村就会有35盏太阳能路灯自动亮起来。在灯光的映照下,村里的夜晚不再如以前般漆黑一片,晚归的村民在灯光的指引下安心回家,邻里往来更加方便。正是在英利集团的帮助下,这些太阳能路灯不仅照亮村内道路,更温暖了村里近千名村民的心。

小德厢村位于衡水市景县西南部青兰乡,该村的经济来源主要靠种植玉米、小麦等粮食作物,是一个典型的以传统种植业为主的乡村。据小德厢村村委会主任张兰华介绍,村街道原有一些普通路灯,但是由于用电费用偏高问题,每年只有春节过年几天才会打开,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公共区域常规照明的缺乏给当地居民的出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在了解当地的困难和需求后,英利集团旗下光伏电力投资集团(下简称“英利电投”)策划发起“绿色能源 点亮乡村”公益项目,借助英利在太阳能路灯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优质产品,开展了这场送光明行动。经过数日的考察施工以及和当地村民的零距离互动,英利10名志愿者们不仅亲眼见证了这里的夜晚被太阳能路灯点亮,更由衷体会到了夜间照明在乡村地区的重要性。

另据介绍,英利电投始终以倡导零碳为己任,积极投建新能源项目,并持续开展社会公益行动,全力履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截至2017年,其投建项目年均发电量近36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14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54万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