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荣获CTC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率“领跑者”认证

来源:正泰太阳能发布时间:2018-02-02 14:08:34
索比光伏网讯:2017年11月17日,由CTC国检集团和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TC)主办的13thCSPV”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专题论坛在徐州顺利召开。会议上,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张红升处长为获得CTC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率“领跑者”认证的组件企业颁证,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太阳能)测量和实验副总监周盛永代表正泰太阳能领取了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171122164326
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张红升处长为正泰太阳能颁发证书
自2015年3月起,CTC代工信部对第一批和第二批符合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31家企业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为保证抽查的公正性和抽样的随机性,CTC在提前不通知被抽查企业的前提下,所有企业的所有抽查样品均为直接从生产线或成品仓库中直接抽取并运送至CTC建于海南的国家级户外实证基地进行测试。

经过两年的自然老化测试,正泰太阳能的多晶硅光伏组件2015-2016年度的首年平均衰减率仅为1.08%,2016-2017年度的次年平均衰减率仅为0.30%,在所有31家企业、32个单元的组件中名列前茅。

证书图集


微信图片_20171122164355

正泰太阳能CTC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率“领跑者”认证证书首页

微信图片_20171122164415

正泰太阳能首年平均衰减率证书附页


微信图片_20171122164437

正泰太阳能次年平均衰减率证书附页

正泰组件

正泰坚持专注研发制造高效的光伏组件,
布局杭州、海宁、德国、泰国等四大制造基地,
借鉴德国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工艺,
在杭州创建“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升级配备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
实施更为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
组件找正泰,
德系品质,
智在工艺精于可靠!
全球40余个国家客户的选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正泰太阳能:打包出售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打包出售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拟将其持有的资产整合完成后的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曾用名: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正泰集团等受让方,交易总对价为225,0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光伏组件制造业务资产。

正泰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
2022-05-03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ASTRO N新品发布会 | 倒计时三天,正泰与您不见不散!

正泰太阳能正泰安能新品发布会
2022-04-23
“一带一路”落新子 |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子公司正式成立

“一带一路”落新子 |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子公司正式成立

7月12日,正泰太阳能(孟加拉)有限公司在孟加拉国达卡市正式成立。公司将结合孟国市场情况,进一步加强光伏项目开发力度,重点聚焦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同时关注漂浮以及渔光互补项目,在当地积极开展合作。孟加拉光照

正泰太阳能孟加拉光伏市场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07-15
正泰太阳能全标段中标中电建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

正泰太阳能全标段中标中电建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

12月24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入围公示,12月27日公示期结束,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全标段中标,并于28日正式收到入围通知书。此次中标充分彰显了客户对正泰光伏组件技

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正泰太阳能
2020-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荣获CTC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率“领跑者”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