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夯实创新 乘势而上 施耐德电气IT业务2018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1-29 10:49: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29日,中国海口——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在中国海口举办以“夯实创新,乘势而上”为主题的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会上,施耐德电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对过去一年公司在渠道建设和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在数字化时代的渠道发展战略及生态理念。


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隆重举行

2017年恰值施耐德电气IT业务,即旗下APC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新政[1]推出的第一年。经过一年的实践耕耘,施耐德电气渠道新政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合作伙伴管理、渠道赋能、渠道和市场开发,以及数字化运营等方面赢得广泛认可与赞誉。其中,通过为合作伙伴配备专门客户经理,协助制定业务发展战略及定期业务回顾,有效保障了合作伙伴的合理权益及运营效率;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能力和领导力培训,使其有效提升了业务对接和市场拓展能力;通过渠道和市场的联合开发,助力合作伙伴提高区域覆盖能力,并助力年轻员工快速成长;通过数字化渠道运营,使合作伙伴对最新市场趋势拥有全局把握,并使业务沟通更加高效便捷。

把握机遇,共建合作开放生态圈

2018年,数字化转型将继续驱动商业环境的快速变革。“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融合发展,物联网应用不断成熟,云和托管数据中心将得到更大范围、更深入的发展。同时,随着海量数据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计算网络的不断扩大和复杂化,使边缘计算迎来重要发展期。”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密切关注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多样化需求,致力以行业专业能力引领创建合作开放生态圈,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挖掘数字时代下互联网托管业务和边缘计算业务带来的无限商机。2018年,施耐德电气将继续聚焦业务需求不断突破创新,在稳固APC传统优势外,以中端产品、数字化服务以及非IT应用等业务为新的发力点,从而助力合作伙伴实现高质量快速增长。”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阐释发展愿景

在介绍施耐德电气渠道战略业务重点时,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业务及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表示:“在积极调整并持续优化渠道管理工作的同时,2018年施耐德电气仍将稳步推进分销业务、企业级数据中心、服务业务等核心业务,继续布局边缘计算、中端产品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并深化数字化渠道运营管理与营销。此外,施耐德电气也将从合作伙伴管理和服务、渠道赋能和渠道支持、渠道及区域覆盖三大维度,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合作伙伴生态和能力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创赢数字经济。”


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业务及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展望2018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