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长岭光伏三个系列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省级产品鉴定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8-01-23 16:51:39
索比光伏网讯:
2012年12月14日,陕西长岭光伏电气有限公司NB5k、NB3k并网逆变器、NB100k并网逆变器、NB500k并网逆变器三个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省级产品鉴定。
 此次鉴定会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工信局科技科科长张锁强主持了会议,会议成立了以西安交通大学卓放教授为主任的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产品组作的《研制总结报告》和质量部作的《质量分析报告》等汇报,参观了产品样机及生产现场,经过质询、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这三项产品技术水平在逆变器电源生产行业中均属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省内空白。同时,这三种并网逆变器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具备规模化生产的条件,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NB5k、NB3k并网逆变器主要应用于BAPV户用型并网发电项目,该产品已在北京碧水庄园BAPV、渭南别墅区BAPV等国内多个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并有小批量出口;NB100k并网逆变器的主要市场定位在建筑光伏项目,尤其在办公大楼、厂房、超市等光伏项目上有较大优势;NB500k并网逆变器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并网系统中,如大型荒漠电站等,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靖边2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中。
 最后,宝鸡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南对长岭光伏公司两年多来在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长岭光伏公司继续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更多更快地研制出新产品,为宝鸡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首航户用逆变器率先取得澳大利亚AS/NZS 4777.2

首航户用逆变器率先取得澳大利亚AS/NZS 4777.2

近日,首航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率先获得新版本的AS/NZS4777.2认证,于2021年7月20日成功列名澳大利亚CEC,标志着首航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完全符合澳洲新标准,率先推向澳大利亚市场,为澳大利亚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

首航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澳大利亚逆变器市场
2021-07-26
国华投资2020年第一批光伏并网逆变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国华投资2020年第一批光伏并网逆变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公司2020年第一批光伏并网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招标文件,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5652,招标人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

并网逆变器招标
2020-10-10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开展光伏并网逆变器新国标认证的通知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开展光伏并网逆变器新国标认证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于近日修订了CQC33-461239-2018《光伏并网逆变器认证规则》,涉及产品类别:024005,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 认证规则修订内容1. 增加认证依据标准GB/T 37408-2019,

光伏并网逆变器CQC光伏
2020-05-09
光伏并网逆变器列入《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

光伏并网逆变器列入《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位列其中。原文如下: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各省、自治区

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光伏
2020-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长岭光伏三个系列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省级产品鉴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