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耕细作 正泰新能源推动户用光伏行业品质化、品牌化发展

发表于:2018-01-22 16:55: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中国分布式光伏中国行-东莞站”暨分布式光伏华南发展论坛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光伏产业链供应商、投资商、开发商等光伏行业同仁共聚现场,探讨分布式光伏在华南地区的市场现状与前景。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365光伏、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主办,正泰集团、三晶电气、固德威、古瑞瓦特、金屋顶光伏协会等企业和机构受邀出席。会上,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和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先后致辞,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负责人卢凯作为重要嘉宾发表了主旨演讲。

卢凯指出,受政策、金融、市场推广模式等的影响,全国户用光伏呈利好发展,市场潜力巨大。然而,现阶段户用光伏市场也存在着行业标准缺失,质量参差不齐,夸大宣传,代理商混乱导致市场秩序混乱等问题,严重阻碍了户用光伏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构建明朗化市场,推动户用光伏行业绿色健康发展,需要企业朝着品质化,品牌化的方向前进。”卢凯表示。


据了解,正泰是国内光伏龙头企业,在电力能效管理领域有超过30年的深耕积累以及电器全产业链,是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新能源自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开拓户用光伏市场,着力发展光伏组件与光伏电站业务。依托正泰集团三十多年的品牌优势,正泰新能源不断深耕细作,围绕着产品保障、质量保障、售后保障、金融保障、保险保障、品牌保障等“六大保障”深入发展,成为了行业内少数几家为户用光伏提供专业设计的品牌商。

在此次会议中,卢凯也以“六大保障”为中心,结合正泰集团发展战略、户用光伏布局、独特商业模式及工程师范案例,多角度展现正泰新能源为打造户用光伏“极致体验”所做的努力。“我们着力于全方位直击市场痛点,提升终端用户在户用光伏使用上的极致体验感。”卢凯表示。


在产品和质量上,正泰新能源从设计、选材、制造、检验、运输、系统安装、工程监理、工程验收实行全过程质量管控,确保产品运行更加稳定。同时,其产品出厂标准严格,通过了ISO9001、14000、18000质量体系认证,为每一户户用家庭提供标准化的质量保证,系统运行期质保5年,逆变器性能质保10年,光伏组件工艺质保10年,光伏组件线性功率输出质保更是长达25年,产品使用寿命在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

同时,正泰新能源实行管家式售后服务,通过7*24小时贴心服务、12小时服务响应、24小时现场服务及终身保修服务,为终端用户提供稳妥售后保障。

在金融保险保障方面,正泰新能源在行业内首家提出出厂即带10年免费保险,并与华夏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保等金融保险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险种范围广,种类齐全,含台风、暴雨、雷击、冰雹、地震等自然灾害险。

截至今年6月,正泰新能源已在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3200兆瓦,海外电站遍布意大利、保加利亚、印度、美国、韩国等世界各地;居民分布式屋顶电站安装量超过超3万户,浙江芝溪家园户用光伏项目、衢州市柯城区金屋顶项目等一大批优秀户用光伏工程纷纷涌现,助力正泰新能源“家庭绿色电站”建设。

户用光伏看中国,中国户用光伏看浙江,浙江户用光伏看正泰,现场主持人对正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众人也对正泰新能源在户用光伏领域的探索和成功经验表示了肯定。“我们打造正泰模式,也致力于为混乱的户用光伏市场开辟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健康发展之路。”卢凯表示。

本次会议除了主题演讲以外,现场还进行了关于“户用光伏市场前景与挑战”主题对话。对话由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主持,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正泰新能源户用光伏事业部负责人卢凯、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晶科能源渠道总监孙涛、中国能建广东院副总史磊、爱康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缪守书等嘉宾参与对话,积极深入探讨户用光伏市场发展前景和挑战。


“光伏行业的品质化、品牌化发展势不可挡,放眼未来,正泰新能源将依托正泰集团33年的品牌实力,继续深耕品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引领户用光伏行业发展。”卢凯说道。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