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效组件引领农业光伏发展新模式

发表于:2018-01-21 14:06: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8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等主办的2018年中国现代农业光伏示范应用峰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成功举办。隆基乐叶作为光伏行业领跑企业,凭借高效单晶组件在农业光伏项目中的广泛应用,受到业界高度认可,获评“2017农业光伏示范项目优秀组件奖”。


该奖项由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发起,经评选初审、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重重筛选最终得出。受到行业的重点关注。

近年来,随着农业光伏项目的形式多样化,特别是和扶贫相结合的农业光伏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隆基乐叶率先在业内,践行用领跑者标准打造扶贫放心工程,将领跑者级别的的先进技术和高效产品应用在农业光伏项目中,先后参与了陕西蒲城4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江苏南通11.2兆瓦渔光一体项目、山东济宁微山领跑者平台项目、山东滨州清风湖100MW光伏扶贫电站、江苏淮安金湖县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农业光伏项目。

隆基乐叶提供的300W+单晶PERC组件,具有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特性,能够很好的满足农业种植、水面发电、荒沙治理等光伏发电的技术标准,在实际运行环境中具备高效性能及可靠保障,同时为后续光伏开发及行业技术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在“2018中国现代农业光伏示范应用峰会”上,隆基乐叶产品总监王梦松发表了《分布式 3.0 让农业光伏更高效》主题演讲。

王梦松先生在报告中逐一展示了高效PERC组件在农业光伏领域的优势,并详细解读了隆基乐叶单晶PERC组件“三高”(高功率、高可靠、高收益)的竞争力优势,为业内人士在农业光伏项目中更好地选用高效组件和优质解决方案提供参考。

未来,隆基乐叶将坚持通过技术创新,坚守高效产品路线,引领光伏农业变革的发展方向,也同时不断探索更好的农业发展新模式。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