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揽获2017农业光伏示范项目卓越品牌奖、卓越服务奖、创新设计奖三项大奖

发表于:2018-01-19 11:41: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8日,2018中国农业光伏示范应用峰会暨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科技部、广东省发改委、行业协会、电力设计院、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光伏企业及投资商等共聚羊城,围绕农业光伏最新政策、技术标准、项目经验、设备选型及发展趋势等问题,对农业光伏的新思路与合作商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的领跑者,晶科电力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并凭借各类“光伏+农业”的精品创新项目一举荣膺“卓越品牌奖”、“卓越服务奖”和“创新设计奖”三项大奖。


2017 年以来,分布式光伏应用技术不断创新和发展,业内企业纷纷推出了各自的落地形式,在城乡建筑、工业、农业、交通、公共设施等领域,加速布局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其中,作为光伏产业的新兴蓝海,农业光伏综合解决了农业用能、扶贫就业和产业融合等问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受到中央以及各地政府的高度重视。

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的领跑者,晶科电力针对该领域进行了深度挖掘,并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众多精品“光伏+农业”项目。以该公司做打造的广东梅州蕉华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为例,该项目既能保证绿色无污染发电,又能满足种植需要,不但可使物质资源充分发挥多种功能,而且还使传统农业科技含量提高,集光伏发电、现代高效农业、生态旅游等于一体。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该公司投资兴建的江西鄱阳县饶丰镇12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还凭借水上发电、水下养殖的创新发电模式,获得了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相逢在伟大时代》的深入报道。

晶科电力CEO乔军平表示:“自农业光伏正式被国家能源局纳入光伏扶贫队列中以来,各级政府积极出台鼓励扶持政策,农业光伏扶贫项目所获支持力度空前。然而,我国的农业光伏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产业标准、质量技术、商业模式以及多部门利益协调等问题,仍困扰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此,在农业光伏于全国大面积、大范围推广启动之际,我们还将凭借高效的电站施工效率、过硬的组件质量及领先的电站的后期故障率和运维实力,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发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精品扶贫项目,让光伏扶贫惠及更多的贫困地区、贫困家庭。”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