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猛狮科技:关于董事、副总经理陈乐强逝世的公告

发表于:2018-01-18 14:19:41     来源:交易所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年 1月 1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陈乐强先生家属的通知,陈乐强先生已于近日不幸逝世。

陈乐强先生历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并于 2017 年 5 月 2 日起继续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职期间,陈乐强先生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履行了应尽的职责与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陈乐强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截至本公告日,陈乐强先生为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实际控制人,通过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76823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84%;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563200 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 0.10%,陈乐强先生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 5331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4%。陈乐强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尚未按照法定继承或其他方式处置。公司其他三名实际控制人陈再喜先生、陈银卿女士、陈乐伍先生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 225394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3%,陈乐强先生逝世后,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陈乐强先生逝世后,公司董事会成员减少至 6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但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成员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