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荣获英利集团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团队奖”

发表于:2018-01-18 09:53: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5日,英利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对2018年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因能凭借突出的表现和优秀的业绩荣获英利集团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团队奖”两项荣誉。


因能是英利集团推出的全行业第一个家用光伏整体系统品牌。

2017年因能以“十六条”为指引,以开放的胸怀、合作的心态、发展的眼光,创新商业模式,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超额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2017年,因能加速全国布局,市场范围扩展到包括东北、西北、冀南、冀北、山东、华中、华东、华南等区域。全年签订合伙人528家,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全国各个大区之间在招商、扶商等方面相互配合,协同合作,联动作战。全员上下大力推广因能品牌,通过质量过硬、性能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京津冀绿色发展榜样品牌”、“中国光伏电站供应链推荐供应商”、“中国户用光伏品牌企业”、“2017中国能源装备十大年度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成功打造了中国家用光伏的知名品牌。

成绩来源于实干。2017年因能围绕“快”字,上下行动一致,针对全年市场的变化快速调整。2月初,快速启动合伙人招募大会,抢占并巩固渠道,打响终端之战。同时,伴随公司体量不断增大,严格落实“制度不合适了就改,流程太复杂了就删,人不行了就换”的指导思想,针对优化组织内部管理、效率提升、防范风险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满足和适应了较大数量合伙人对应的管理需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了因能发展。

英利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以“创新包容 融合发展”为主题,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各单位营收同比增长29%,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82%。2018年,集团和各单位将本着“放活资本、管好资本、优化资本、放大资本”原则,发挥资本的影响力、带动力、控制力,围绕零碳小镇、光伏板块、服务业板块、供应链板块做好重点工作规划,团结协作,创新发展,扎扎实实推进2018年的各项工作。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