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四川昭觉县30MW光伏扶贫电站(一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1-17 10:46:30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昭觉县补约乡30MW光伏扶贫电站(一期)项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昭觉县晟昭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补约乡。

2.2工程规模:30MW光伏扶贫电站(一期)项目及辅助设施(含送出工程)。

2.3标段划分:2个标段。

1标段:30MW光伏扶贫电站(一期)项目及辅助设施(含220kV升压站及对端间隔)。

2标段:220KV线路送出工程,含配套通信工程。

2.4工期:

1标段:101个日历天,即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6月10日止。

2标段:101个日历天,即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6月10日止。

2.5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建设(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前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1标段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施工资质须同时具备以下(1)、(2)两项资质:(1)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2)具备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2015年以来完成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光伏电站项目)。人员要求:设计负责人:高级职称,必须是本单位职工;施工技术负责人资格:高级职称,必须是本单位职工;设备采购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必须是本单位职工。

3.1.2 2标段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施工资质须同时具备以下(1)、(2)两项资质:(1)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2)具备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2015年以来完成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220KV送出工程业绩)。人员要求:技术负责人资格:高级职称,必须是本单位职工。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投标时应具有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2、联合体牵头人(设计)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的单位。3、组成所有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并明确联合体成员的责任范围。4、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 17 日至2018年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设计单位不提供);

(5)注册建造师证书(设计单位不提供);

(6)类似业绩资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7)联合体单位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1标段提供);

(8)投标单位应满足相应的法律法规;

备注:上述资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招标文件(含电子文档)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7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四川昭觉县30MW光伏扶贫电站(一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