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四川甘孜州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于:2018-01-16 00:00:00     来源:中企网

四川甘孜州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开工

“我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开始。”12月7日,随着甘孜州委副书记李江的话音落下,海拔4000米的顶贡大草原机车轰鸣,掌声响起。当天,甘孜州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乡城县正斗乡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现场热闹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甘孜州光伏扶贫项目、海螺沟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提升项目等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2.53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12.08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能源开发、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光伏扶贫项目作为产业扶贫的“一号工程”,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甘孜州贫困村、贫困群众自我“造血”功能和持续发展后劲。

四川甘孜州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开工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赵波介绍,在前三季度甘孜州集中开工458个项目基础上,此次再集中开工项目,是甘孜州广大干部群众真抓项目的具体体现,尤其是光伏扶贫项目建成后,将惠及9万名困难群众,每人每年可增收1000元左右。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项目年”活动安排,甘孜州上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保持发展定力、推动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每月调度一次项目工作情况、每季度举行一次集中开工仪式。1-10月,甘孜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07亿元,达全年目标的93%,完成率居全省第一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