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亮相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发表于:2018-01-16 09:01: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地时间1月15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无锡尚德应邀参展。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是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展会致力于推动世界未来能源的发展、能源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投资机会。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展。



无锡尚德展台陈列的展品有STP 340 - 350 W 高效多晶组件 , 通过特殊的表面处理,减少电池片表面反射,结合背钝化技术,提升电池片转换效率,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0%;可兼容最高1500V直流系统电压,节省系统总成本; 能承受3800帕的风压和5400帕的雪压。STP 325 - 335 W 双玻无边框多晶组件,无需接地,节省接地成本及人工成本;加强抗老化性能,无PID风险;12年产品质保,30年线性功率质保,适用于农渔光互补项目。STP 300 - 310 W 高效单晶双面双玻组件,双面Perc电池结合双玻组件技术,组件背面功率最大增益25%;低功率衰减,低LID衰减;分体式接线盒设计,背面零遮挡。STP 365 - 375 W高效单晶半片组件,通过优化电路设计,降低组件内损;减少组件热斑效应,最小化组件衰减;优异的弱光性能,确保组件最大输出功率。



作为2018年无锡尚德参与的首场国际展会,公司展出的高效、优质的组件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中东北非地区是新兴崛起的世界光伏市场之一,优异的光照条件,政府补贴的改革都助力着中东北非地区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和应用。无锡尚德在该地区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本次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1月18日,欢迎各位莅临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6221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