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现场签约1.45GW 首届光伏群英汇年度峰会暨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1-15 09:04: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是分布式光伏蓬勃发展的一年,在政企合力的推动下,整个光伏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和全面普及,已经成为华夏高科技和新能源典范的铭牌。今(1月14日),东莞观澜湖酒店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操着各种口音的500多名光伏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古瑞瓦特主办、隆基乐叶协办的首届光伏群英汇年度峰会暨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会,共同见证10家企业与古瑞瓦特2018年战略签约仪式。经统计,现场累计签约1.45GW。


(首届光伏群英汇年度峰会暨古瑞瓦特2017客户答谢会现场盛况)

潜心积淀,市场已交回高分答卷!作为分布式逆变器的领航者,古瑞瓦特以每年举办30余场“光伏群英汇”的方式,免费向行业普及光伏知识、传播光伏好声音,足迹遍布全国30多座城市,间接影响人数50000+,得到了行业专家、企业,以及广大老百姓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客户心中逆变器首选品牌。



(行业大咖云集)

会议以“王者汇聚 光耀中华”为主题,以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解读、补贴资金拖欠问题、市场现状与发展形势分析、户用电站运维趋势、电站质量与风险管控、逆变器选型要点等话题展开讨论与经验分享。

邀请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王英歌、江苏比高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佘亚军、广东晴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莎、江苏爱康绿色家园总经理徐文科、青岛海尔光伏总经理张著俊、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钰、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意康、河南福拓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健、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永强、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副董事卢旭东等10余位行专家、30余位企业大佬以及350多家经销商,累计超5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5年内分布式光伏市场仍很乐观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致辞中总结了近年来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情况,“预计2017年光伏新增装机量约53GW,同比增长46%以上,连续第五年位居全球年新增市场首位,累计装机量约130GW,连续三年位居全球市场首位。预计2017年分布光伏装机量将超过18GW,同比增长300%以上,预计2017年户用光伏装机将超过50万户,装机量超过2GW,户用光伏异军突起尤其引人关注。伴随着我国光伏产业的成长,光伏逆变器行业也正在快速发展壮大,古瑞瓦特等逆变器企业在家庭户用领域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