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你与这些偶像只差一座家用光伏电站的距离!

发表于:2018-01-10 10:54:42     来源:搜狐

我们经常在新闻上看到明星们参与的公益活动报道,很多明星热衷于公益环保,尤其是光伏的推广,他们一直在默默地身体力行。

你绝对想不到,这些明星们在自己的家里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忍不住为他们打call!

01

小李子(莱昂纳多)


小李子对于环保事业的热爱,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这位凭借电影《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球的帅小伙,成名之后并没有自我膨胀,而是最大限度的利用自身的影响去做环保,不仅成立了自己的环保基金会,就连被“狗仔”拍到的八卦新闻照片里,都透着浓浓的环保味道。


这是他自己家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大家能猜出来是多少千瓦的吗?

02

布拉德·皮特


好莱坞资深帅哥布拉德·皮特,相信无人不知晓,看到他身后的太阳能板了吗?

皮特朱莉夫妇都是环保公益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当前妻安吉丽娜·朱莉在非洲关心难民时,布拉德·皮特在美国推广太阳能屋顶。他创办的“Make It Right”绿色建筑组织,在卡特里娜飓风灾后重建中,用太阳能面板安装了屋顶,也将会在蒙大拿州的一印第安人自治区的房屋改建中,建设更多的太阳能屋顶。

03

皮尔斯·布鲁斯南(007)


好莱坞老牌帅哥皮尔斯·布鲁斯南演绎的经典特工形象007,一直被沿用至今,近几年似乎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他位于加州Malibu的房子是全美最环保的房子之一,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雨水可以回收利用。


04

凯特·布兰切特


好莱坞冷面女神凯特·布兰切特,除了在自家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她也一直倡导太阳能,甚至投资了一家太阳能公司。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