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VDMA:2017年第三季度德国光伏设备供应商订单收入环比降13%

发表于:2018-01-09 00:00:00     来源:电缆网

VDMA:2017年第三季度德国光伏设备供应商订单收入环比降13%

VDMA表示,收入环比下降主要是由于价格较低,实际上,光伏供应商的订单仍然充足,尤其是来自亚洲的订单正在处理中。据该协会统计,第三季度的订货发货比率为1.6。

VDMA董事会主席Peter Fath解释说:“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在扩大现有和新生产能力方面的高水平投资已经下降,生产仍处于满负荷状态。目前PERC和黑硅生产以及薄膜的新订单正在不断刷新,这是一个清晰的信号,表明全球行业将继续依赖德国制造的技术和机器。”

8月至9月期间,德国光伏设备制造商的出口配额已达到创纪录的87%。大部分订单继续来自东亚。根据VDMA的数据,东南亚占总销售额的81%,中国占72%。其次是来自德国的订单,占销售额的10%。

第三季度最强劲的部分是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占57%,其次是薄膜,占35%。后者对德国供应商的成功做出了不成比例的贡献。尽管薄膜模块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不到10%,但德国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高比例表明,许多解决方案都来自德国。

除了销售下滑外,光伏设备制造商在第三季度的订单量也比上一季度稍低。大约80%的订单来自亚洲,12%来自德国,8%来自其他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