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省光山县利用荒山荒坡等未利用地约1300亩25.8MW村级小型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1-09 11:01: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光山县25.8MW村级小型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由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光山县25.8MW村级小型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2.2建设地点:文殊方洼、凉亭王湾等16个乡镇街区84个贫困村

2.3招标编号:信新公开招标(2018)2号

2.4项目规模:利用荒山荒坡等未利用地约1300亩,安装容量25.8MW。

2.5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光伏电站的前期工作(包括勘察、设计 注:由中标方自行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设计,费用由中标方承担)、采购、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6 质量要求:项目需满足光伏发电站相关国家验收规范要求,满足电网公司并网相关要求,运营维护满足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及发电指标。

2.7资金来源:自筹及其它。

2.8计划工期:

施工工期:90日历天;监理工期:施工及保修的全过程。

2.9免费质保期: 光伏组件不低于20年,逆变器质保期不低于5年。质保期自光伏电站验收合格并网发电日开始计算。维保服务指除日常保养;人为造成设备损坏或不可抗力造成设备损坏除外,其他全部运行维护责任由中标企业负责。

2.10 运营期:本项目运营期为20年,运营期开始之日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三类人员” B类证书;在投标截止日有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2 施工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3 监理标段: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等级;拟派项目总监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资格证书。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随后请于2018年1月9日至2018年1月1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3报名时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联合体协议书(如有),并出示投标承诺书。以上所有资料需带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必须装订成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31日14: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未递交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