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环境教育设施离网化,用光伏和蓄电池自给自足

发表于:2018-01-04 00:00:00     来源:日经BP社

索比光伏网讯:晶科能源8月5日宣布,向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环境教育设施“Miami Science Barge”捐赠了16.9kW的太阳能电池板。

“Barge”是利用迈阿密市内比斯坎(Biscayne)湾沿岸的“博物馆公园(Museum Park)”停靠在海上的约330m2驳船(Barge)开展的项目,以“STEM”(科学、技术、工学、数学)教育及可持续性发展的启蒙等为主要目的。

设施内分为三个区域,参观者可以在各区域体验生态系统、海洋,学习可再生能源知识。

Barge是离网设施,全部能源都以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因此,除了太阳能电池板外,还设置了美国Sonnedix公司的光伏逆变器(PCS)及美国Aquion Energy公司的75kWh蓄电池。均是像晶科能源一样,由各企业捐赠的。

据称蓄电池可以存储使用3天的电力。因离网,每年能节约1000多美元的成本,将作为向低收入阶层等免费提供项目的资金。

Barge总监Nathalie Manzano表示,“这个设施是对可持续性的具体展现,太阳能电池板是非常重要的要素。通过参观佛罗里达州南部普通人家运转的光伏发电设备,能学到被称为‘太阳能之州(the Sunshine State)’的佛罗里达在利用可再生能源资源上是如何在全美领先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