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日光获50亿新台币财团贷款,将建100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8-01-0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台湾光伏制造商和下游项目开发商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NSP)表示,合资公司获得了价值50亿新台币(合1.69亿美元)的银团贷款,用于在台湾修建总计100MW的光伏电站。

Neo Cathay Power Corp是新日光能源与国泰人寿保险公司、100%所有子公司Si One Corp和Da Li Energy Corp的合资公司。据悉,该公司获得了第一商业银行、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凯基银行和台新国际商业银行的贷款。其他银团贷款的参与银行为富邦银行、新光银行、永丰银行和彰化商业银行。

新日光能源主席Andy Shen表示,“通过新日光能源和国泰人寿的合作,Neo Cathay公司将致力于台湾太阳能系统的开发、施工和收购。此外我们相信,这些投资以及台湾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政策支持都有助于提高新日光能源和国泰人寿太阳能系统安装的速度和规模。”

预计贷款能够支持Neo Cathay在台湾开发和修建100MW太阳能系统。

PV-Tech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