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重磅】国家能源集团公布2100人招聘计划

来源:微能网发布时间:2017-12-28 14:26:41

集团简介: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17年11月28日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综合能源企业。

招聘专业:

煤矿类:采矿工程、煤矿开采技术、通风与安全、安全工程、地质工程、钻探工程技术、测绘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矿物加工工程、洗选工艺、数控机床、冶金工程、材料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电力类: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集控运行、核工程与核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控技术与仪表、电力系统及自动化、高压电气、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运输类: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机车车辆、电力机车运用与维修、铁道工程技术、铁道施工与养护、铁道通信、铁道信号、铁道供电、电气化铁道技术等相关专业。

煤制油、煤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石油化工、高分子材料、化工分析、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类:计算机应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与通讯工程、信息工程、信息技术、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造价、工业设计、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金融学、财政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及公共事业管理、物资管理、仓储、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单位一览:

1.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国家能源集团珠海煤码头公司

3.国家能源集团煤制油化工公司

4.国家能源集团四川能源公司

5.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公司

6.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公司

7.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8.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节能减排有限公司

9.国家能源集团神宝能源公司

10.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

11.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公司

12.国家能源集团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13.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14.国家能源集团神维分公司

15.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公司

16.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7.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公司

18.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公司

19.国家能源集团国能集团有限公司

20.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1.国家能源集团福建能源公司

22.国家能源集团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

23.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集团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风力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开发、管理及生产运营,并开展投资及资产管理、置业及物业管理等业务,公司现拥有独资、控股子公司72家,年营业收入达68.8亿元,管理总资产超过800亿元,在册员工3600余人。根据工作需要,面向2018年高校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计划招聘240人。其中,国华山东分公司55人、国华河北分公司79人、国华江苏分公司25人、国华巴盟分公司17人、国华锡盟分公司10人、国华陕西分公司2人、国华新疆分公司30人、国华宁夏分公司16人、海南公司6人。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号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2024年02月01日,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亿。股权显示,其为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后者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发电业务碳减排
2024-02-05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磅】国家能源集团公布2100人招聘计划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