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注质量与标准 | 锦浪科技助力分布式光伏质量大会

发表于:2017-12-22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12月21日,分布式光伏质量大会在此背景下于浙江杭州开幕,锦浪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年末光伏行业大会,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促进我国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提高业内重视分布式光伏产品及系统的质量性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协办、光伏們承办、浙江正泰新能源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工信部、浙江能源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电力设计院、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商、组件与逆变器厂商、检测机构等共计近6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论坛从分布式电站投资的质量控制、光伏系统的标准、产融一体的质量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品质细节、屋顶光伏系统的质量保障、中小型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对分布式光伏进行了全方位质量探讨。会上,多位发言嘉宾呼吁关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质量问题,作为与社会生活渗透度较高的光伏电站形式,其质量问题将直接影响到社会生产生活等众多方面。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致辞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致辞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光伏行业取得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同时这一年也是分布式光伏爆发的一年。但在规模发展的背后,质量问题也不容忽视。鉴于以上背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筹备启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家庭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开展市场监测、推广标准和质量体系等工作,同时还成立家庭户用标准委员会,以引导行业自律,加快推动行业信用评级建设。

会议晚宴


会议晚宴

晚宴表演


晚宴表演

 在绿色新能源越来越多融入社会生活的今天,光伏发电开始进入人们的生产生活,面对日益提升的用户需求,锦浪科技也将更加关注分布式光伏产品的质量问题,做好光伏逆变器产品质量的把控,致力于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去打造每一个产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