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助力清华WHAO赛队2018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发表于:2017-12-14 10:28: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2日,晶澳太阳能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清华大学WHAO-House预建造启动仪式,并成为清华大学WHOA赛队的“赞助合作企业”。


清华大学WHOA赛队领队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为晶澳颁发赞助证书


杨斌副校长与赞助单位合影

这也是晶澳继2011、2012年赞助同济大学参加“欧洲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及2013年赞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大同)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后,第四次赞助国内高校参与国际型赛事,也是与清华赛队的第二次合作。


赞助企业与赛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合影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由美国能源部发起的面对全球高校的住宅建筑与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旨在探索面向21世纪的太阳能建筑,推动建筑、节能与新技术的结合,被普遍誉为“新能源领域的奥运会”。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承办,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为支持单位,邀请了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41所高校的22支赛队参与,将于2018年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致力于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多种方式回馈社会并推动光伏太阳能的全面普及。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曾表示,“科技创新一直是晶澳发展的核心,也是我们能保持行业技术领先的关键。太阳能十项全能这样一个全球性的比赛项目在新能源科技探索方面有着深远意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赞助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特别的实践机会,激发他们对未来科技的探索精神,让他们了解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的最前沿应用,并有机会直接参与世界级的比赛和学习。这对于产业发展,尤其是加快太阳能技术与建筑融合的一体化进程而言意义重大,相信太阳能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真正地走进我们的生活。”

在分布式及户用式逐渐兴起的当下,与国内顶级学校合作进行光伏在建筑领域应用的竞赛,一方面充分体现了晶澳“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社会责任理念,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晶澳研发更高性能的光伏产品,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