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中国农业光伏示范应用峰会

发表于:2017-12-13 13:36: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会议背景

作为光伏产业的新兴蓝海,农业光伏综合解决了农业用能、扶贫就业和产业融合等问题,受到中央及各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自去年以来,各级政府积极出台鼓励扶持政策,大力推进农业光伏项目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均已相继入局,为农业光伏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东省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同时又是全国农业大省,更是分布式光伏应用大省,发展农业光伏的空间和潜力巨大。尤其在粤东西北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牧光互补以及林光互补等农业光伏项目,还可帮助当地贫困村和贫困户建立长久增收渠道,进一步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当前,我国的农业光伏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产业标准、技术质量、商业模式以及多部门利益协调等问题,仍困扰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因此,在农业光伏大面积、大范围推广启动之际,为了更加理性、高效、安全地将现代农业与光伏发电相结合,更好地实现农业与光伏的双创收,更好地鼓励农户安装光伏电站,迫切需要以农业光伏示范应用的形式积累相关数据和宝贵经验。

在此背景下,由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发起,CVC 威凯、永光新能源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农业光伏示范应用峰会” 将于2018年1月18-19日在中国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科技部、广东省发改委等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电站投资单位、电力设计院、光伏发电设备企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深度剖析农业光伏最新政策、技术标准、项目经验、设备选型及发展趋势,进一步发掘农业光伏新思路与合作商机,协力推动农业光伏的持续健康发展。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农业光伏峰会暨领跑者创新论坛年度盛典,承蒙拨冗,不胜感激!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8 年 1 月 18-19 日

会议地点:广州逸林假日酒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酒店预定:吴女士 / 189 2953 6315(报光伏会议可享协议价)

预计规模:400-500 人

主办单位

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

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联合主办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永光新能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广东省外国专家局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邀)
       承办单位

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知名农业、光伏、投资企业(邀请中)
       技术支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加拿大标准协会

河北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论坛赞助

阿科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各企业、设计院、研究机构、邀请中......平台支持

广东省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广东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中国农业大学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

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安徽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邀请中......
       媒体支持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PR Newswire)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