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强势登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高纪凡当选年度十大人物

发表于:2017-12-13 09:22: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凭借在全球市场的突出表现,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再次强势登陆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比去年排名上升6个位次,位列第13,创历史最高排名。同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荣膺“十大年度人物”,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深厚的企业实力和高纪凡强大的实业家魅力。


12月12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中国能源报和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在北京发布《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上一年度的企业营收为指标,是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旨在明确全球新能源市场格局,树立全球系新能源企业前进标杆,进而促进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公益性的评价体系。在今年的榜单中,位列全球清洁能源企业第13的天合光能也摘得中国企业的探花宝座,继续在国际和国内新能源市场领跑行业发展。

获奖词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身在企业,他让天合光能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行业,多次为行业发展代言发声、奔走疾呼;引领未来,抓住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转型先机,在他身上体现了企业家、行业专家和未来家大气磅礴的风范。

主办方在颁发“十大年度人物”时,特别介绍高纪凡带领天合光能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多次为行业发展代言发声、奔走疾呼。“引领未来,抓住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转型先机,在他身上体现了企业家、行业专家和未来家大气磅礴的风范。” 通过视频方式,高纪凡首先感谢主办方对天合光能的认可和支持。高纪凡说:“中国光伏行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军者,是我们全体光伏人共同奋斗的结果。他表示,目前光伏发电成本已经接近平价电力,光伏将走进千家万户,千企万厂,和千种应用相结合,在未来将成为主要的电力能源形式,也会面临更多的挑战。高纪凡强调:“天合光能将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继续努力,成为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的全球领先企业,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在“一带一路”能源企业新型合作与发展的圆桌对话中分享了天合光能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上的发展经验。


杨晓忠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中国梦和世界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在更广泛的平台上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近期国家邮政总局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发行的专版邮票上,光伏和风电等清洁能源技术,同我国的航天科技、大飞机制造、以及高铁技术等元素共同体现,成为中国的产业名片。他说:“成为祖国的产业名片是我们光伏人的骄傲,同时也觉得自己有责任为这份名片增砖添瓦,成为我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强大动力。” 杨晓忠介绍到,为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天合光能在泰国的中泰罗勇工业园和越南的北江省云中工业区分别投资建厂,成为当地太阳能产业的塑造者和光伏技术的传播者,在为当地带来就业的同时也广泛传播清洁能源的应用。杨晓忠说:“泰国的前政要就曾两次到访天合光能的常州总部,希望我们不仅仅在泰国生产制造,也欢迎我们去开发电站,为当地提供更多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身为企业,我们切实体会到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实惠。”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