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领导力学院荣获“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奖”

发表于:2017-12-05 09:26: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的“引领·未来——2017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 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天合领导力学院荣膺“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奖”。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人才培养、成长和发展是天合成为千亿公司和世界500强的关键。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秉承“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创新水平、卓越的品质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天合领导力学院将不断推动天合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主动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乐于分享的学习文化,助力组织战略落地和员工成长发展。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排行榜继续秉承权威、科学、严谨、开放、保密的原则,由国内外企业管理及人才发展相关领域著名的企业家、财经作家、咨询专家、专家学者采用问卷调查、资料评定、专家评审、标杆对标、实地调研等方法,经过五层把关,依据六项专业指标,通过三个月的筛选评定,天合领导力学院最终从参选的一百多家企业大学中脱颖而出。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组委会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是国内高校第一个针对企业大学研究的专业机构。凭借交大深厚的研究力量和专业能力,整合企业界实战者,扎根于高校,服务于企业,旨在通过企业大学业务的研究、推广和实施,搭建一个专业务实的平台,推动国内企业大学的发展和成熟。与天合领导力学院同时获得此项大奖的还有阳光大学、吉利大学、新希望六和商学院等企业大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