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与爱同行”萨纳斯光伏电站慰问暨安全巡检万里行活动第2站

发表于:2017-11-27 14:00: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活动背景:2017年9月,在距离630并网2个月的时间,萨纳斯日前隆重开启“与爱同行”大型电站慰问及安全巡检活动,对本年度刚并网电站进行一次集中的电站人员慰问及电站考察,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现场技术实施人员送去公司关怀的同时,严格把控并网交接后的电站质量,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技术服务。活动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层的高度重视,集结包含公司高管、项目经理、区域电气及安全专工等高规格的慰问巡视团队。活动共分4条路线,时间持续一个月,从青岛出发,行程万余里,经过7省10市,本次为第2站——河北蔚县站、涞源站,电站类型为地面分布式。


爱心慰问进行时——

培训时刻:本次慰问增加了培训互动环节,旨在帮助电站管控人员进一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财务制度及新增制度,增加总部及电站人员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向心凝聚力。


交流时刻:在交流中,慰问团队了解到萨纳斯管控的河北境内的山地分布式,地形陡峭,占地面积大,巡检条件异常艰苦,站上的综合楼虽然设施完善,但建在半山腰上,生活条件并不方便,采购日常用品也得上下山坡,而且虽然未进入10月,电站早晚已凉气逼人,急需准备御寒冬衣、汽车防滑链及雪地胎。

帮你排忧: 慰问团队从解决一线人员实际困难出发,对电站内外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一一记录,迅速形成执行方案并报总部予以解决。

欢乐时光:慰问团队在抵达电站后,率先考虑到电站地处偏远,采购了新鲜蔬菜及肉类,与站上人员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双节。

蔚县站:


涞源站:


安全巡检进行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