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商用开启“千企万场天合蓝”行动 专属产品再添新秀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1-23 09:07:08

2017年11月22日,合光赢天下 ·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湖北站)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成功举办。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出席会议并致开场辞。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会长周延强莅临现场参会并致辞。

天合光能(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为到场的200余位嘉宾详细介绍了天合光能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的定位、构成、资源以及运作模式。杨军介绍了“光领者”计划之后,隆重宣布天合商用正式开启“千企万场天合蓝”行动,并发布了“灵、致、睿”专属产品家族“致”系列的又一新品,提前布局分布式光伏3.0。

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


杨晓忠代表天合光能,对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和机构以及各级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天合光能商用团队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开场致辞中,基于多年来对国际和国内光伏产业市场的深刻了解,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当前光伏市场现状、国际国内协作机制、发展趋势,以及20年来天合光能为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所进行的的探索和贡献等。

他说,2017年天合光能进入3.0时代,在杭州召开的战略峰会上,确立“新六脉神剑”发展战略,平台化是天合3.0时代的核心战略之一。借势中国光伏发展的最新趋势,天合光能率先设立天合商用板块,专研商用分布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天合商用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搭建了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汇集行业优质资源,构建发电、储能、智慧配电一体化的天合新生态,为千企万场提供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最后他表示,“人人都喜欢阳光,我们希望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天合光能,天合光能愿同光伏同仁共同协作,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湖北商用分布式光伏市场潜力巨大


周延强会长的发言,充满了对清洁光伏能源产业的激情和信心。他表示,湖北省有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并且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光伏发电积累的一定的认知,湖北省分布式光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携民意献良策,与春有约、共赴盛会!3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4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商用开启“千企万场天合蓝”行动 专属产品再添新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