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交控云杉清能宁宿徐高速4.127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1-13 10:13: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1、受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苏交控云杉清能宁宿徐高速7个服务区和21个收费站4.127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简介: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坚持服从和服务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全国领先的路桥管理服务平台、行业领先的实业发展平台。江苏交通控股公司于2016年成立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入清洁能源行业,并以此为平台,致力于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创新实践“高速路网+光伏应用”新业态,积极打造“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江苏高速公路新形象,建成资源集约之路、绿色发展之路、生态景观之路。

本项目为互通分布式光伏项目,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投资建设。

项目位于江苏省宁宿徐高速服务区和收费站内,拟利用内部的屋顶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协助发包人完成项目前期相关报批等工作。(2)项目施工前相关工作:包括工程一切险,施工临时及永久性设施、水源、电源、通讯施工及相关工作。(3)勘测、设计工作:屋面详测(如需),生产工艺系统、辅助生产设施和附属设施的全部系统、总平面布置等全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会审,竣工图编制等。(4)配电室工作:包括设备改造、照明、视频监控、防雷接地、并网接入、运维管理等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5)光伏厂区工作:施工前屋面清理、防水处理及其他相关施工前期准备(包括物料堆放等),光伏支架基础施工及防腐,厂区防雷接地设备的配置等附属工程,光伏组件、逆变器、汇流箱、箱变、铝合金支架、电缆、桥架(兼备检修通道功能)、组件清洗系统等主要设备(其中组件招标方负责采购)及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等。(6)其他辅助设施工作:包含必要备品备件、运维工器具、消耗品、办公设备等;(7)因建造光伏电站需要而对原有建、构筑物以及景观的拆除和还建及修复,必要的成品保护措施(包含原厂房屋顶)。(8)并网及达标验收工作:负责系统试运行、性能试验、240小时考核运行、竣工验收前的运维工作以及质保期内因投标方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负责办理初设审查、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整套启动验收等手续办理以及政府、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对本工程项目的专项监督和专项检查(如防雷检测、消防验收、质量检查等)。为本项目的建设、运行,提供技术、各类培训、咨询服务。 项目交付和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售后服务,直至项目竣工等工作,最终实现交钥匙工程。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能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3.4投标人必须具有在近3年设计或施工完成的屋顶分布式EPC光伏发电项目至少5个;

3.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查封、冻结;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1月10日上午8:30时起(北京时间)至2017年11月17日下午5:00期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方式可为现金或者电汇。若为电汇购买,请将电汇底单、开票信息WORD版(纳税人识别号)、投标人联系方式和项目名称以邮件形式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7、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