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最大储能展11月22北京举行 邀您共赴一场储能产业盛宴

发表于:2017-11-13 09:22: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的北京,阳光明媚、银杏夺目、枫叶相映成趣,带着深秋初冬的美意,北京即将迎来一场历史性的储能产业联动盛宴——2017第二届北京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这是一场全产业链覆盖的储能行业盛会,它汇集了储能行业大咖级高质量专业观众,融合了国內储能行业参展企业及知名品牌,大家将齐聚一堂,分享先进技术理念及经验,推动储能行业商业化发展!

展会盛宴预告来袭

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支持,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振威展览股份主办,将于2017年11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鲁能智能、安徽天康、科林电气、永联科技、中兴通讯、泰坦科技、特来电、、合康智能等100多家企业将亮相,展示面积近15000平米。此外,来自分布式微网、光伏、充电基础设施等应用领域的大型企业也将亮相,展出各类储能应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该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已准备就绪,正整装待发,笑迎各地来宾共赴储能产业盛宴。

政策、市场、技术一网打尽

当前,储能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家出台的《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到2025年,储能项目广泛应用,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成为能源领域经济新增长点。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各地储能产业扶持政策的陆续出台,我国储能产业将迎来至少10年的黄金发展期。专家预计,到十四五末我国的储能装机将达到50-60GW,到2050年将达到200GW以上,市场规模将超2万亿元。

在此背景下,本届展会将以“储能产业商业化”为主旋律,全产业链为依托,为储能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契机。这里不仅为各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形象、交流合作、拓展产业的发展空间,还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商机和更多的机遇。显然,它对于参展企业、采购商以及专业观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届时,来自各地的储能大咖、专家和技术精英们进行现场交流、经验分享、思想碰撞,继而形成推动储能产业和社会前进的智慧合力。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此外,为了让大家能够物超所值,具有超强行业实力的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绝伦的主题论坛——2017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峰会。活动将邀请政府、电网、电池、储能、售配电、储能工程等领域的专家,围绕储能产业政策、储能市场发展前景和储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展等热点话题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同时宣传推广储能企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为储能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了解市场行情的绝佳良机,是众多企业展示与交流的理想平台。

顶级盛事,精英聚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2017年11月22-24日,我们热忱期待在北京(老国展)与您相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