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中国斩获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多项殊荣

发表于:2017-11-09 10:07: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SMA中国凭借分布式高效并网逆变器Zeverlution Pro 33K / 40K荣获第四届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之优秀产品创新奖第一名。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20号),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正式备案,代表我国电源行业最高水平的科技奖励活动。

2017年11月3日至6日, 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CPSSC’2017)在上海成功召开。两年一届的中国电源学会学术年会是中国电源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电源学术盛会,已有30多年历史,在电源界具有广泛影响。会议汇聚国内外电源界知名学者、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高层人士以及在校研究生等专业人士,通过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专题讲座、技术报告、工业报告、墙报交流、现场展览等形式对电源各个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及新工艺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促进中国电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第四届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也与年会同期举办。

SMA中国已获批成为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这是中国电源学会对SMA中国在专业研究领域内技术实力与公司规模的认可与肯定,我们将为我国电源行业的发展和壮大继续进献绵薄之力。

Zeverlution Pro 33K

Zeverlution Pro 33K 逆变器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具有先进的有功/无功调节功能,适应弱电网环境,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5%,可以显著提高发电量并给您带来更好的投资收益。内置Type Ⅱ交直流防雷和光伏组件抗PID等重要功能。

Zeverlution Pro 33K具备双路MPPT,可灵活应用于屋顶、荒山荒坡、光伏扶贫等通过380V低压并网的中小型分布式电站。

Zeverlution Pro 40K

Zeverlution Pro 40K逆变器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极大地降低用户安装和维护成本。具有先进的功率调节和动态电网支撑功能,全面满足电网友好接入和智能控制要求。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8%,能够显著提高发电量并给您带来更好的投资收益。内置Type Ⅱ交直流防雷和光伏组件PID等重要功能。

Zeverlution Pro 40K-MV具备双路MPPT,可灵活应用于屋顶、山地丘陵、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林光互补等通过中压并网的大中型分布式和地面电站。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