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肯尼亚加里萨50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流汇流箱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1-08 14:57: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肯尼亚加里萨50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流汇流箱采购招标公告

受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委托就肯尼亚加里萨50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流汇流箱采购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肯尼亚加里萨50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流汇流箱采购。

2、项目地点:非洲肯尼亚加里萨

3、招标范围

本次供货范围为交流汇流箱,数量、型式见下表。

投标人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使用方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在技术性能要求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现缺项,投标人应在2天内无偿补充供货,并承担费用空运至肯尼亚。

序号

招标内容

基本型式

单位

数量

备注

交流汇流箱

2进1出,额定电压: AC480V,防护等级IP65

绝缘电压:AC1000V

额定工频耐压:2500V,1min

主母线额定电流: 240A

额定短时耐受电流:≥20kA,1s(主母线结构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

输入回路数 :2路

输出回路数 : 1路

额定频率: 50Hz

相数: 3相

汇流箱内采用汇流铜排联接

每台交流汇流箱配置的螺栓数量为:M12*70mm外六角螺栓4个,M12平垫2个,M12弹垫1个,M12螺母1个,SUS304不锈钢材质,厚度不小于2mm。汇流箱挂耳的开孔大小为14mm。

586

投标人需根据项目使用的逆变器的技术特点对交流汇流箱进行设计和配置,交流汇流箱必须满足逆变器的接入需求。

满足BS标准、IEC标准中的较高标准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注:投标人应根据自己的系统进行二次深化设计,中标后向我司及设计院提交详细的系统设计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唯一代理商,制造商应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注册生产或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注册资金在人民币五千万元及以上(含五千万元)。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须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自2014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期间应具备以下供货业绩:完成2个以上(含2个)与本招标内容相同或相近光伏电站用交流汇流箱(单个项目汇流箱数量大于600个)。

4、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可接受唯一代理商投标,以上资质为对制造商的要求。代理商需要提供唯一授权证明(其代理的产品制造商必须以上资格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程序

3.1 签订投标诚信承诺书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本人或其授权代理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法定代表人证书、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于2017年11 月 8 日~2017年 11 月 14 日每天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签订投标诚信承诺书(诚信承诺书的格式由招标人提供,需事先联系索取格式),承诺书须由投标人先盖好公章章然后再由招标人盖公司印章。投标人签订投标诚信承诺书后方可到招标代理处购买招标文件,诚信承诺书一式三份,一份在报名时交与招标代理机构,一份编入投标文件(正本),一份交招标人存档。投标文件副本采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2 获取招标文件

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本文件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逾期未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不予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下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投标诚信承诺书。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

4)招标公告要求的资质证书。

5)业绩合同。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1 月 30 日 时上午9:30分。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如果不能参加此次投标,请尽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