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家用光伏的奥斯卡大奖《年度行业推动大奖》花落“天合富家”

发表于:2017-11-06 16:23:34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年11月1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无锡CREC组委会、无锡新能源商会联合发起举办的2017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无锡隆重举行。

“光能杯”颁奖盛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评选并表彰过去一年对光伏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的成功企业、领军人物。本次颁奖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其中,备受瞩目的家用光伏行业《年度推动大奖》被天合光能集团旗下家用品牌“天合富家”摘得,可谓实至名归。评委会在评价“天合富家”的行业地位时,这样说:


“在一个变革的时代,他们站在行业的前沿;在一双双期待的目光中,他们脱颖而出。他们的远见、技术、决策引领企业迅速成长,引导市场健康发展,是推动中国家用光伏行业、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家用光伏行业在天合没有进入之前,整个市场可以说混乱的很,拼凑、杂装的产品处处可见,即使是不懂产品的老百姓也会对此产生疑问:这样拼凑的产品能用二十几年吗?国家会补贴这样的产品码?

天合家用在成立之初,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结合天合集团整体实力及领先的技术优势,创造性在行业推出“原装家用光伏”。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不但提供优质的硬件系统,而且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可靠的质量交付,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将整个“质控服务过程”产品化。全面保证整套系统的可靠性,持续保障老百姓“不止25年”的稳定收益。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