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朝阳城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一期8.4MW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0-24 09:45: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朝阳城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一期8.4MW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朝阳城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一期8.4MWEPC总承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朝阳城发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对该项目前期开发、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工程调试、并网运行、工程竣工验收及项目投产后的委托经营等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朝阳城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一期8.4MWEPC总承包项目

2.2 项目地点:朝阳市双塔区他拉皋镇、长宝乡

2.3项目内容:

(1)双塔区他拉皋镇5.9MW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利用双塔区他拉皋镇未利用地约160亩,建设装机容量为5.9MW的全额上网模式分布式光伏电站,共安装270WP多晶光伏组件21924片及逆变器、电气系统和并网接入系统。

(2)双塔区长宝乡2.5MWp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占地110亩,可以安装8505片295wp的单晶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为2.5MW,21块电池组件串,共排布405串,1250KVA箱变两台,汇集后接入附近10Kv电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光伏列阵、电气系统和并网接入系统。

(3)提供拟招标电站的前期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商务开发、技术服务、保险服务、财务顾问、合规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4)投产后委托运营费用,(1)(2)中所述电站,承诺最低发电收益。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2.5 工期要求:42天。(2017年11月20日开工,2017年12月31日竣工)

2.6 招标范围:项目的前期开发、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工程调试、并网运行、工程竣工验收及项目投产后的委托经营等。

2.7 质量标准:

(1) 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规程规范要求的工作内容和设计深度。所有施工设计图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文件中“发包人要求”进行设计。

(2) 设备采购与安装(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相关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3.2应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集团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5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3.6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7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业主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且同时具备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一级承装、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3.10项目经理须具有光伏发电工程的经历,并担任过一个20MWp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B证)。

3.11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

1)近三年已完工至少一个单体2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

2)近三年已累计完成4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业绩。

3)截止到开标日期,累计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合同100MW及以上。

4.投标报名

4.1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3日8时~2017年10月27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投标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3 投标报名提供的相关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近3年经市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项目经理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业绩证明;投标企业业绩证明;投标企业须提供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现场报名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两份,)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定标。资格审查方式均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持招标人出具的相关证明和投标报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件到招标代理公司进行核实,无误后招标代理公司向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0月23日8时~2017年10月27日17时。

6.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现场购买。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