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品牌可融资性全球前十”“财务健康中国第一”

发表于:2017-10-24 09:01: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彭博新能源财经是全球光伏商业动态、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的领先提供商。

其定期发布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报告,已成为全球光伏从业人员制定决策的重要依据。

其中最重要的两个评价指标为“可融资性”与“财务健康指数”。

根据2017年2季度最新的评级报告,从零起步的隆基乐叶仅仅进入组件市场2年,已进入“光伏组件债务融资品牌全球前十”;财务健康指数在光伏组件制造商中排名全球第二、中国第一。

01

隆基乐叶品牌可融资性排名进入全球前十


“可融资性”是指使用某款太阳能组件的项目是否能够得到银行无追索权的债务融资。

彭博新能源财经以其数据库中跟踪到的已完结项目作为根据,在过去2年中5300个光伏项目中,对全球一线组件厂商进行了债务融资品牌排名,隆基乐叶强势进入TOP10(2015年6月后累计项目)。

02

财务健康指数——全球第二、中国第一


Altman-Z scores是用来反映制造商财务健康度的比率指标,该指标能有效反映一个公司两年内的破产可能性。得分Z>2.6时表示该企业处于安全区域,在1.1

彭博报告结果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仅有三家组件公司在“安全区域”,作为唯一在安全区域的中国组件制造企业,隆基乐叶显示出优秀的财务健康度。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