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萨纳斯再征战 连续两年入选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榜单

发表于:2017-10-24 08:55: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和选拔,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20强暨明日之星榜单在万众期待中强势出炉,于10月19日在青岛市府新大厦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颁奖典礼。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以三年爆发式成长业绩再次荣获“青岛高科技高成长公司20强”,这是萨纳斯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据悉,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 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活动由德勤中国、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青岛银行联合主办,旨在在山东半岛标志性的创新战略平台——青岛地区,挖掘出本土具备高科技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通过对企业的表彰,为企业提供公共服务与专业机构的扶持。同时,它也是全国科技创新体系区域性枢纽和全球科技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青岛20强”作为“德勤中国50强”评选的子项目,入选企业将直接竞逐“德勤中国50强”。


据了解,该奖项对入选企业的评选标准非常严苛,主要以最具说服力的企业连续三年报表为评选依据,同时结合创新及研发能力、战略规划和发展潜力、企业规模、人力资源发展、企业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六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特征评估,在业内以数据公开性,客观性和公正性著称,具有极强的影响力,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历届获奖者品牌影响力与融资能力均获极大提升,其中不乏“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今日的巨擘。

萨纳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业务关系。互联网行业变幻莫测,稍有不慎便有可能跌落深渊,在过去一年中,萨纳斯积极维护健康发展态势,不断探索转型,保证“即快且稳“的可持续发展,本次连续两年获得奖项,既是对萨纳斯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萨纳斯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有力鞭策。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