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本第二站——光伏PV3.0大阪之后登陆东京

发表于:2017-10-20 09:24: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6日日本著名光伏杂志Solar Journal在日本东京举办论坛。隆基乐叶受邀独家代表光伏组件行业向日本市场和客户介绍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以“新FIT政策下,可再生能源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隆基乐叶日本会社技术经理柴田憲司郎先生受邀发表“隆基助力日本进入PV3.0——300瓦领跑时代”主题演讲,隆基乐叶海外市场总监夏爱民论坛晚宴致感谢辞。


这是继9月22日隆基乐叶携手华为、杜邦、Solar Journal联合在日本大阪PV EXPO亮相之后首次在东京发布“PV3.0——300瓦+领跑”,标志着隆基乐叶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三高”单晶产品将持续引爆日本光伏市场,推动日本光伏市场在进入PV3.0时代后的健康、快速发展。

隆基乐叶海外市场总监夏爱民在论坛上介绍了隆基乐叶国内库布奇试验项目。该项目使用隆基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智能跟踪系统,今年三季度实测发电量比常规组件+固定式支架提高40%以上。


根据IEA(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发布的数据,日本市场预计到2030年为止,光伏发电占比将达到7%,光伏设备总装机量将达到64GW。

基于隆基高效单晶PERC技术的不断创新,未来将持续在日本市场深化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屋顶住宅、车棚屋顶等项目上的应用与方案解决。

隆基将通过优质、高效产品在日本光伏市场的注入,把有限面积上创造的效益最大化,很好的规避日本土地资源稀缺所带来的局限性,为日本光伏市场早日实现100GW光伏装机量的目标献一份力。


本次论坛还邀请到日本环境省代表、日本RTS(综合资源system株式会社)社长一木修先生发表主题演讲。聚集了电站业主、EPC开发商、安装商等近200人参会。隆基乐叶、德国SMA分别代表光伏组件、逆变器行业做最新技术和方案的演讲与展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