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阳光电源捐助北京师范大学孤独症儿童教育研究中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0-19 17:17:00

如果可以,我想收集这世间所有的阳光,让孤独症儿童的世界不再有焦虑与胆怯。

10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阳光电源向北师大教育学部孤独症儿童教育研究中心捐赠50万元,支持该中心开展学龄孤独症儿童教学环境创设和教具开发工作,北师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樊哲、教育学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洋、中心主任胡晓毅、副主任刘艳虹,阳光电源副总裁张友权、品牌中心总经理梁丽莉等出席捐赠仪式。


该捐助项目计划研究学龄孤独症儿童教学环境的设计和实施,包括结构化教学、小组教学、集体教学、学校环境设计、课堂教室环境布置等,并在全国10所特殊教育学校创设实验班,采用组群实验设计。通过本项目的研究,不断完善学龄孤独症儿童教学环境,为各个融合教育学校、特殊学校在校园环境创设方面提供解决策略,为干预基地甚至多种教育安置形式下的教师所用,从而更好地服务孤独症儿童的教学工作。

阳光电源成立20年来,一直坚守企业发展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初心,在努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开放青少年绿色实验室到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再到捐助学龄孤独症儿童教学研究,始终围绕青少年群体做可持续的公益,希望爱心的种子像阳光一样洒满各地。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在12月26-27日召开的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0)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太阳能光伏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上,阳光电源光伏系统标准研究专家杜荣华作《大于1500Vdc光伏系统国际标准发展趋势与展望》报告,提出光伏系统“高压化”发展的同时,行业需加速研制相关标准,为光伏高压化创新提供“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
2023-12-29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捐助北京师范大学孤独症儿童教育研究中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