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亮相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发表于:2017-10-18 14:32: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科华恒盛携全新升级的高频在线式小功率UPS 产品、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等产品方案等参展(B区10.3展馆,展位:H35-36/I13-14)。


本届广交会汇聚了全国约2.5万家企业的超过16万种商品,重点优化展品专业化分区,加大了包括新能源产品在内的新题材培育力度。作为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广交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外贸供给侧改革和转型升级成果。

这两天的广州受台风“卡努”影响,展馆外风冷雨急,展馆内却是热火朝天。在科华恒盛展位,所展出的高端电源、新能源产品方案以其高端可靠、高效节能特性,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咨询。


新一代高频在线式小功率UPS是科华恒盛展位主推产品,它不但拥有优越性能,效率达95%,而且体积小巧、外观时尚,可灵活应用于多个场景。


家用光伏储能系统在海外发达国家拥有广阔市场,科华恒盛此次展出的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SPH-48Vdc),可兼容多种工作模式,效率高达97.8%,支持手机APP控制管理。


展会期间,不少老客户前来展位交流洽谈。一位巴西客户表示他曾采购过科华恒盛UPS设备,产品使用多年,性能稳定,至今未出现故障。对于能在广交会上与科华恒盛再次相会,他感到十分高兴。


科华恒盛展位将展出至10月19日,我们在B区10.3展馆(展位:H35-36/I13-14)等待您的莅临。

科华恒盛创立于1988年,拥有29年电力电子技术经验,主营业务连续19年领跑国产品牌。在“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解决方案,助力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升业绩、优化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