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让扶贫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智能光伏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于:2017-10-15 15:17: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0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承办的“2017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县代表、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志愿者参会。华为和中利作为主办方邀请的唯一两家光伏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扶贫经验分享。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在会议上做了“让扶贫插上智能化的翅膀,华为智能光伏打造光伏扶贫精品工程”的精彩主题报告,受到了与会各省市区县的代表的热烈反响。


此次论坛主题为“产业组团、包县脱贫”,旨在组合涵盖一二三产的“产业集团”与贫困县有效对接、集中发力,通过产业带贫,根本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来自政府、贫困县、促进会、银行、企业等500多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健康扶贫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对接。

华为打造高质量、高可靠、高收益

“精准扶贫”精品工程

光伏扶贫是国家确定实施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脱贫攻坚是硬仗中的硬仗,必须付出百倍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在光伏扶贫项目中,华为充分利用自身信息技术与光伏技术的优势积极助力各省市的脱贫攻坚。这两年累计采用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扶贫项目达2GW以上,覆盖吉林、云南、安徽、河北、陕西、山西、宁夏、山东、江西、甘肃、湖北等多个省市,覆盖了集中式扶贫、村级扶贫和户用扶贫等多种扶贫场景。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