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即将亮相墨尔本-澳大利亚全能展会

发表于:2017-10-10 15:35: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0月11-12日,备受全球光伏行业关注的澳大利亚全能源展会将在墨尔本召开。此次展会,昱能科技将携新品最强双核微型逆变器YC600及ECU-C等产品强势亮相。

 

昱能科技新品微型逆变器YC600,采用创新性的拓扑结构和控制方法,是目前唯一一款中国智造通过北美CA Rule21安规的微逆产品,实现了微逆技术全面革新。基于全新技术方案的YC600,可实现无功补偿、满足高低电压穿越、高低频率穿越要求、最高转换效率达96.7%等多项功能、性能突破。目前,YC600已获得澳大利亚CEC协会列明,将全面进入澳洲市场。


澳大利亚全能展作为澳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能源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及专业观众,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领域不可错过的一大展会。昱能科技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澳洲市场的微型逆变器产品供应商,凭借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本土化的仓储服务、可靠的售后保障等优势,以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当地市场客户需求。

展会日期:2017年10月11-10月12日

展会时间:9:00-17:00

展会地址:墨尔本会展中心

APsystems昱能展位号:1124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