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成为国家电网首批 “光e宝”O2O平台入驻企业

发表于:2017-09-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互联网+”正为能源革命创造全新的机遇。9月27日,以“融合创新、点亮未来”为主题的2017互联网+光伏创新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本届研讨会汇聚了地方政府领导、光伏行业专家、国内顶尖企业、金融机构等众多业内人士,共同就光伏产业O2O发展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作为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企业,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应邀出席,并与国网电商正式签约,成为了首批入驻“光e宝”电商平台的光伏发电企业。
   
伴随“光e宝”O2O平台的强势浸入,正信光电今后将充分借助国网平台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庞大经销渠道,进一步推进“正信小宝”一站式户用系统在全国更广泛区域的线下规模化应用,并可通过国网平台实现线上并网服务、实时查询项目进度等,以此全面提升项目效率。同时,“光e宝”平台还可为正信小宝”系统业主提供涵盖项目评估、设备采购、电量监控、电站运维等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正信光电强势入驻国网云平台 深挖户用市场潜力
 
《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到2020年,非化石能源发电装机达到 7.7 亿千瓦,太阳能发电装机达到110GW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 60GW 以上,并要求弃风、弃光率要控制在5%以内的合理水平。据此推算,分布式光伏在未来 4年间将以 55%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存在约50GW的增量空间。伴随着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崛起,光伏市场的客户类型也逐渐走向终端。
 
然而,户用系统的终端客户分布区域较广、推广难度较大;企业在面对终端客户的营销渠道也较为分散且费用高昂,效果也往往不尽人如意,加之户用光伏系统贷款难更成为了户用市场快速发展的绊脚石。种种市场痛点一一浮现给光伏企业加速拓展户用市场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因此,为进一步拉近与终端客户的距离,正信光电在持续加强自身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同时,也意识到必须联合业界强势力量,共同深挖城市及农村地区户用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
 
针对终端客户,正信光电也不断加强对高效组件产品研发与应用。该公司首创石墨烯自清洁技术,并与密栅技术紧密融合,成功向业内重磅推出12栅石墨烯组件。较常规组件,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弱光性,组件功率能够提升3%~5%;同时,石墨烯自清洁组件可有效的降低热阻,增加组件的使用寿命,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电站后期运维及人力成本。
 
王迎春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历经多年的精心规划与大力布局,正信小宝已赢得了广大户用业主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信赖。今后,为实现与终端客户的零距离贴心服务,我们将与国网电商神开展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广大户用业主简化项目操作流程,持续降低项目开发成本,从而为全国上亿用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