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家用光伏 |“默”任总理,“原”装生活;同样追求,持久信赖

发表于:2017-09-26 13:27:42     来源:天合富家

2017年德国联邦议会选举于当地时间24日18时结束投票。

根据德国媒体当日晚间公布的多家机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在当天举行的德国联邦议会选举中获得最多选票,领先其他各党。 

默克尔开启其第四个总理任期理论上只是时间问题。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投票站参加投票

不论联盟党与哪个政党组成执政联盟,现任总理默克尔都有望第四次出任总理。

默克尔早年毕业于莱比锡大学物理系,是一名物理学博士。2005年,她当选为德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之后一直执政至今。 

这次出任总理之后,她将成为欧洲执政时间最长的领导人之一,并且有望追平德国前总理科尔创下的在任16年的纪录。

 

△2005年11月22日,默克尔正式成为德国第一位女性联邦总理。

默克尔之所以能长期执政,有专家表示,她的一大特点就是“后动”,擅长听取别人的意见,让各方陈尽理由后择善从之。

在对华关系上,担任德国总理12年来,默克尔先后10次访问中国,成为访华次数最多的外国领导人之一。

· “原”装生活 ·

说到德国,不得不提的就是德国人对质量的极致追求。奔驰、宝马、奥迪......所有你能叫得上名字的世界知名车企全部源自德国。

当然也包括家用光伏行业。德国是世界上光伏装机量较大的国家之一,其家用光伏市场可以说是遥遥领先其他国家。 

即便成本居高不下,但鉴于太阳能住宅明显的节能效果和不污染环境的优点,在德国的不少地区已经开始了整栋居民楼共建太阳能供暖系统的行动。

这种不计成本的,对质量卓越追求的家用光伏企业,在中国也是存在的,它就是——天合原装家用光伏。

天合=原装=质量

 

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完善的原装售后,共同构成了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除了以上四点,保障也是构成“原”装生活的重要一环。 

鉴衡认证中心对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进行系统质量认证;PICC中国人保提供最完善、最有保障的保险服务;天顺宝提供最可靠、最便捷的保险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默克尔连任的重要原因就是其从善如流,脚踏实地,一心给人民生活提供保障的性格。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也是如此,脚踏实地做质量,一心一意保收益。

最重要的一点是,默克尔此次连任成功,将成为连任16年的德国总理,在年限上,天合比默克尔更可靠!

· 可靠,收益不止25年! ·

是承诺,更是保障,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践行原装承诺,真正做到服务产品化。

保障产品质量不出问题,确保用户稳定收益25年。质量不打折,收益才可靠! 

家用光伏界的默克尔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

坚持原装,持久保障,值得信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