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龙跃居“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第79位

发表于:2017-09-26 09:5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是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针对国内能源行业共同举办的公益性评选,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理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该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能源集团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评价标准(不含外资独资企业),在能源行业受到权威认可。


今年新能源企业成绩靓丽,新能源企业上榜数量首次超过煤炭行业。晶龙集团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光伏制造企业之一,20多年砥砺奋进,产业规模、技术实力、市场份额等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内外建成11个生产基地,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晶龙集团累计总出货量突破23GW,占据10%的全球市场份额。

晶龙集团将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企业精神,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为世界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