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为专注 所以卓越——林洋用技术创新推动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发表于:2017-09-25 16:33:45     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由国家能源局、江苏省能源局、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指导的第二届能源“思享汇”活动9月24日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拉开序幕。本届活动以“和时间做朋友”全新主题,通过对光伏行业未来的开拓创新、互联网+智慧能源、技术进步及成本降低等多个议题的探讨,激发行业参与者的思想碰撞,积极推动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林洋新能源、阳光电源、南京中核、特变电工等逾40家知名能源企业共同助力,全国近500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参与,见证本次新能源盛事。

效率,即单位时间做功的能力,是对瞬时时间内精彩的刻画。目前整个清洁能源都在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效率。下午“效傲江湖:光伏发展应用新趋势”第一场巅峰对话正式开始。林洋能源副总裁、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裴骏先生受邀参加。“光伏是个朝阳的行业,同时也充满着各种诱惑。作为从业者,我们应该常怀一颗敬畏之心。经历初创辉煌、巅峰调整、转型回归的林洋通过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的初心始终未变。“裴骏说。光伏行业电价补贴下调是必然趋势,未来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还是回归到度电成本的降低。通过技术创新提高发电效率、降低度电成本、使分布式电站应用场景更多元化是林洋引入N型双面电池组件技术的关键因素。

9月25日上午,“储”变不惊,能源思享汇分会场主题演讲活动召开。裴骏先生发表主题为《专注分布式,林洋新能源引领技术新趋势》的演讲,详细介绍了林洋的高效之路。作为林洋能源(601222.SH)的全资子公司,林洋新能源从2012年便开始布局东部分布式光伏电站,截至目前,公司在建、并网的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已超过1.5GW,在手备案超过2GW,成为拥有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与此同时,林洋加大N型单晶高效双面电池、高效切半双面组件领域的投入,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成立了林洋新能源研究院并引进了海外研发团队。

2017年6月林洋光伏一期400MW顺利投产,2017年8月,第一片“N型”高效单晶双面电池片的成功下线,标志着林洋双面电池组件步入高速发展期。“N型双面高效电池组件相对于传统常规单面组件有绝对的发电量增益优势,潜力无限。林洋将为行业奉献高性价比的产品,助力降低系统成本,推动平价上网进程。”裴骏说。“有限的竞争,无限的合作”裴骏表示林洋愿与所有光伏同仁携手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