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光伏行业口碑至关重要

发表于:2017-09-22 08:58:00    

“由于户用光伏电站是一项可以持续25年收益的投资项目,保证系统正常的发电不仅是保护投资者的收益,更是保护光伏行业的口碑,企业的口碑和行业口碑,这比安装光伏项目本身更重要。”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徐斌在2017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户用十大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表示。

自2016年开始,我国分布式及户用光伏等市场化形态的方式在祖国大地得到了爆发式的发展,有数据显示,2017年预计全年的户用光伏装机量将达到3~5GW,约百万户家庭将享受到清洁廉价的绿色电力,为实现我国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来自新能源产业的力量。

9月19日,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济南万达凯越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全国60多家光伏品牌企业参与角逐。作为国内户用光伏领跑企业,爱康绿色家园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荣膺“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大奖。

在此次以“阳光增益 扶优扶强”为主题的大会上,众多光伏企业研讨户用光伏在我国发展的模式、问题和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徐斌也在此次大会的圆桌论坛上解读出户用分布式光伏发展中的问题。

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光伏行业口碑至关重要

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徐斌出席论坛超级对话

在徐斌看来,眼下,户用光伏市场在推广的过程中,也面临着政府拆迁、修建规划多、影响光伏电站建设进度的问题,大多数终端消费者对于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理解还较为局限。

另一方面,由于分布式光伏尚未正式确立一个统一的实施标准,由此造成监管层面的真空,难免滋生出滥竽充数的小型经销商,将会给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阻碍。

而在金融贷款模式上,由于分布式光伏分散且不易把控,致使难于撬动银行等金融金钩给予资金支持,也成为经销商无法大面积推广的原因之一。

此外,徐斌特别提到,由于光伏电站是一项可以持续25年收益的投资项目,保证系统正常的发电不仅是保护投资者的收益,更是保护光伏的口碑,企业的口碑和行业口碑,这比安装光伏项目本身更重要。

能够对户用式分布光伏有如此多的感悟和理解,来源于徐斌在爱康绿色家园多年的丰富实战经验。

爱康绿色家园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分布式光伏领域投入巨大的资源和力量,创新引领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作为全球新能源企500强——爱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爱康绿色家园专注于屋顶分布式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跑者。

徐斌称,很多人称2017年是户用光伏的元年,大量企业涌入该产业,如何抓住这一行业的机遇和“风口”,整合户用光伏生态圈的资源快速成长,是业界需要思考的问题。

除了学会抓住机遇,选择自身正确的道路也是户用式光伏企业发展的“王道”。以爱康绿色家园为例,以能源互联网全产业链为战略,打造全民共享的户用光伏新生态体系,通过一系列对产品的优化迭代,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

此外,徐斌也提到,品质和服务是爱康绿色家园在发展中的两个重要“抓手”。

爱康绿色家园针对广大的终端用户,推出全自主品牌爱康五好家电站,以“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的绝对优势,让用户获得“好收益”,享受“好生活”。300余项技术专利优势,布局全产业链,实现系统的最佳配置。爱康独有的金融属性则为用户提供更强支持、更多保障的贷款服务。同时,爱康绿色家园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户一保”专属保险,通过智能APP即可享受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原厂质保,25年售后服务,让用户安心使用,全无后顾之忧。应该说,爱康绿色家园通过融合优质的产品质量体系、独特的金融服务体系、立体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爱康绿色家园凭借在户用分布式领域的不断探索和贡献,荣膺“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大奖。

此次获奖,将成为爱康绿色家园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爱康绿色家园必将继续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在户用分布式光伏领域持续发力,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追求极致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

影响力,把清洁能源带进千家万户,不断驱动创新开启新征途。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