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高效光伏组件亮相2017印度REI展会

发表于:2017-09-22 09:00: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9月20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 Energy Expo, REI)在首都德里拉开帷幕,REI展是印度当地乃至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亚洲乃至全球光伏制造商、业内人士齐聚于此,共同交流、以促进印度、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光伏产业共同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隆基乐叶携四款高效高可靠组件产品全程参展。展示产品为60型全黑PERC组件,72型PERC组件、72型1500V高功率组件,以及72型双面PERC组件,其中72型PERC组件功率可达370W,72型双面组件正面最大功率可达370W。


印度作为近几年来全球单体增长最快的光伏市场,也是最具潜力的市场,对光伏产品的关注点也正在从价格逐渐转向产品效率和质量。


9月18日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在由隆基乐叶、杜邦、华为联合举办的PV3.0主题论坛上提到,隆基乐叶作为技术领先的单晶组件产品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提高单晶组件产品质量和性能。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实现产品功率达300W以上、促进光伏行业进入高效高可靠高回报的光伏3.0时代。

以产品功率达到300W以上为契机,倡导光伏行业进入光伏3.0时代,愿与行业同仁共同努力,推动印度光伏市场更快更好地发展,这也是隆基乐叶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