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8月份新增40.3MW的小型光伏

发表于:2017-09-19 15:58:31     来源:pv-magazine

据澳大利亚清洁能源监管机构数据显示,8月份澳大利亚房主和企业安装了40.3兆瓦的小规模太阳能发电量,比上月增长约30.6%。

8月份共建成新建小型光伏发电系统8170个,7月份仅6,139个。以昆士兰州为主其他澳大利亚州新的小规模光伏容量增加,安装了2,421个系统。8月份新装商业光伏系统前8个月排名第一,规模从10千瓦到100千瓦,完成了153个新项目。

监管机构表示:“澳大利亚地区更多的家庭和小企业正在选择转向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在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各地的农村和主要城市的郊区。”

昆士兰州班达伯格市的居民在8月份安装了更多的小型光伏项目,比澳大利亚其他任何一个城市安装都多。排名第二的是维多利亚州Werribee的墨尔本郊区,其中完成了16,929个新系统。和维多利亚州邻近的Hoppers Crossing郊区在全国排名第三,8月份完成了16,925个新系统。

昆士兰州有十个城市的四个城市,新南威尔斯有一个城市进入安装量前十名,南澳,塔斯马尼亚或北领地都没有城市进入前十名。

八月份全国共完成432个商业大小的光伏系统。全国全年安装的新型小型太阳能电池阵容136台,包括电池存储应用。

监管机构跟踪的所有项目均安装在全国小型可再生能源计划下。该计划于2001年推出,旨在通过可再生能源证书向安装小型光伏电站的房主和企业提供奖励。截至9月初,所有监管机构的数据都是准确的。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统计,澳大利亚光伏装机量(包括小型和大型太阳能项目)在2016年底达到约5.2吉瓦。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