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组件、预装式逆变升压单元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18 11:27: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受江苏能投新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简介: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5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1100万元人民币,是徐州矿务集团的电力产业专业化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能源项目投资,电力、煤炭经营及相关配套服务,低碳新能源投资经营,煤炭批发等。

在近期发展中,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重点发展发电项目,稳步发展电站服务,探索发展售电新领域。在发展火电机组和燃气机组的同时,稳步发展水电、风电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电。目前清洁能源方向正在积极开发新疆哈密50万千瓦风电等项目。推动企业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逐步形成产业特色鲜明、产业结构合理的国内一流电力投资企业。

7.2MW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徐州矿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苏交控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

本工程利用华东机械厂和煤机厂现有建筑物屋顶,可利用面积约7万m2。利用多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约7.2MWp。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协助发包人完成项目前期相关报批等工作。(2)项目施工前相关工作:包括工程一切险,施工临时及永久性设施、水源、电源、通讯施工及相关工作。(3)勘察、设计工作:屋面图测绘、地质勘察,生产工艺系统、辅助生产设施和附属设施的全部系统、总平面布置等全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会审,竣工图编制等。(4)配电室工作:包括设备改造、照明、视频监控、防雷接地、并网接入、运维管理等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5)光伏厂区工作:施工前屋面清理、防水处理及其他相关施工前期准备(包括物料堆放等),光伏支架基础施工及防腐,厂区防雷接地设备的配置等附属工程,光伏组件、汇流箱、预装式逆变升压单元、铝合金(镀锌钢)支架、电缆、桥架(兼备检修通道功能)、组件清洗系统等主要设备(其中组件、逆变器、箱变招标方负责采购)及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等。(6)其他辅助设施工作:包含必要备品备件、运维工器具、消耗品、办公设备等;(7)因建造光伏电站需要而对原有建、构筑物以及景观的拆除和还建及修复,必要的成品保护措施(包含原厂房屋顶)。(8)并网及达标验收工作:负责系统试运行、性能试验、240小时考核运行、竣工验收前的运维工作以及质保期内因投标方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负责办理施工图审查意见(包括消防图纸专项审查意见)、工程质量监督申报及验收、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整套启动验收等手续办理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对本工程项目的专项监督和专项检查(如防雷检测、消防验收、质量检查等)。为本项目的建设、运行,提供技术、各类培训、咨询服务。项目交付和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售后服务,直至项目竣工等工作,最终实现交钥匙工程。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资质,并能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3投标人近3年(2014年9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五个1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业绩或五个2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设计业绩;

3.4投标人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工程类其他最高等级国家注册资格证书,并承担过10MWp及以上等级光伏电站工程或50MW及以上等级风电工程或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工程或22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项目经理,年龄不大于50周岁;

3.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查封、冻结;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18日上午8:30时起(北京时间)至2017年9月22日下午5:00期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5.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2 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3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4 设计业绩和总承包业绩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5 项目经理身份证、资质文件及参与项目业绩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0月1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7、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7年10月1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