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电源如期亮相美国国际太阳能展 国际竞争力与日俱增

发表于:2017-09-14 09:41:04     来源:正泰电源

索比光伏网讯:2017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于9月11日在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正泰电源携核心光伏产品闪亮参展。

2017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PowerInternational,简称:SPI)于9月11日在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目前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已经成为全美的最重要太阳能产业平台,也是全球各国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前沿阵地。正泰电源携100~125kW/50~60k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30kW储能逆变器以及3MW集中式系统闪亮参加本次展览。

正泰电源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随着正泰电源国际市场的拓展,品牌影响力也逐年增强。为期3天的SPI展览中,来访的专业人士络绎不绝,正泰电源品牌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行业内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纷纷表示出对正泰电源的密切关注。自正泰电源开始布局国际市场以来,频频亮相各个知名国际展会,尤其在北美市场取得的骄人战绩引起国际专业市场的重点关注。本届SPI展上,多个专业客户和行业人士与正泰电源技术工程师进行深入的沟通,并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愿。

北美核心光伏产品亮相SPI

作为新推出的正泰电源100kW和125kW光伏逆变器,是专为北美地面电站量身定制的1500VDC组串逆变器,是本次SPI展亮相的重点。

100~125kW光伏逆变器是专为北美环境和电网设计的,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的特点;每个逆变器可实现主机和接线盒(包含两种接线盒)分离,具有触摸安全式保险丝,一体化的监控解决方案,支持远程监控、有功/无功控制和产品远程升级,具有交直流开关的可靠关断功能。

参展的正泰电源30kW储能逆变器,最大效率可达97.5%,采用3电平技术及无变压器设计,具备优秀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并获得UL认证。

同时展出的50~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最大效率98.8%、加州效率98.5%,采用先进的三电平技术控制算法,并具备3路MPPT,15路直流输入,完善的保护功能以及优异的电网适应性,首批通过Rule21测试认证,同时先进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以及独特的防拉弧检测功能一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此外,展出的正泰电源3MW集中系统(包含标准型和逆变升压一体型两种模型)受到了诸多专业用户的关注和咨询。

正泰电源在北美市场深耕多年,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战绩。企业不仅在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领域重点投入,而且在把握目标市场准入机制和体系认证方面也得心应手。通过正泰电源平台化的产品开发机制和不断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体系,其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攀升,海内外团队高效协作,既能做好战略布局,又能实践战术突破,国际竞争力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