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亮相2017美国国际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7-09-12 11:39: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2017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PI)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无锡尚德作为参展商应邀参加。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由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SEPA)、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共同主办,该展目前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具成功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SPI每年吸引来自75个国家的众多太阳能行业的专业人士,获取全球太阳能行业的资讯,了解北美当前太阳能市场的风云变幻,是寻求全球商机与进入北美市场的完美平台。

公司展台陈列的组件产品有:STP335-24/Vxw多晶多主栅组件,能有效降低电池的串联电阻,减少遮光面积,大幅提高组件的输出功率;与常规产品相比,组件功率能提升5W;减少断栅、隐裂风险。STP300S - 20/Weg单晶双面双玻组件,使用N型单晶高效双面电池,与双玻组件技术结合,最高可提升30%的发电量;结合白色地面,组件总功率最高可达到390W;超低的光致衰减,LID<1%;超过30项内部测试,抗PID,无蜗牛纹;拥有12年的产品质保和30年的线性功率质保。STP305S-20/Wfw-MX美信智能组件,使用高效Perc电池技术,内置智能优化芯片确保最大输出功率;一流的耐阴影性能使发电量达到最大化,增加组串容量,有效降低BOS成本;消除热斑的效应,最小化组件衰减。


众所周知,美国是能源消耗大国,拥有广阔的新能源发展前景。无锡尚德作为最早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光伏企业之一,在美国率先完成了兆瓦级光伏项目,拥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无锡尚德的展台吸引了大量客户到访参观,此次SPI展将持续至9月13日,诚挚邀请大家莅临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4145号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