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佛山高明汽车客运站光伏车棚正式启用 聚高光伏支架熠熠生辉

发表于:2017-09-11 15:12: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有颜值,有实力,帅到无朋友!说的啥?聚高参与供应支架的高明汽车客运站光伏车棚!

2017年2月,佛山市高明区正式被列入省电动汽车应用推广示范区。为满足新能源公交车及跨区城巴的运营充电需求,由广东电网佛山供电局投资,在高明汽车客运站建设了一个光伏发电车棚,投入100套公交充电桩,通过光伏组件接收太阳光产生交流电,经过逆变器转化为直流电,为充电桩提供电力供应。近日,项目已竣工,正式启用。


据介绍,该项目是佛山市政府重点光伏应用示范项目,总投资额1900万,占地2000平方,铺设的是具有较高发电效率的双玻组件,采用的是聚高新能源的高强度,高经济效益的钢铝结合光伏车棚支架系统,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坚固耐用,其安全性,可靠性均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力学计算分析和反复的科学验算。从远处放眼望去,这个光伏车棚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一排排绿色新能源公交车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共同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